崧糖糕

大佬们在用他们的热度告诉我,不是没人来,只是我凉了……

柒七的初遇(竹鼠篇上)超短片ooc幼稚园现场,沙雕预警,凑合着看吧……

“今天我们来看看那只竹鼠那么幸运”

一番挑拣后,拎起一只留有颇具特殊的三根毛的竹鼠

“看这只竹鼠,每天除了牛杂什么都不吃,还喜欢抱着小剪刀,这样下去其他竹鼠的安全很成问题阿(而且成本会很高……),不如我们把它……”

正打算说要把它做成红烧竹鼠的小伙子突然顿住了,首席饲养师一把把竹鼠从他手里拎过来,看着还在不安分扑腾的竹鼠,看着它脑顶的三根毛……

看着它故意卖萌的水汪汪的可怜兮兮的大眼睛……

“这只竹鼠除了牛杂什么都不吃,不如……我们把它养起来吧!(粤语)”

哈?

众人惊呆

柒把竹鼠抱在怀里

“我今天就要养它,我看哪个敢拦我(粤语)”

看着柒那一脸颜艺到崩坏的表情……


“首席你冷静啊首席!说好的做一辈子冷酷无情的酷哥的呢!注意点首席的形象啊首席!”

评论(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