崧糖糕

大佬们在用他们的热度告诉我,不是没人来,只是我凉了……

柒七的初遇(翻车篇),超短片ooc幼稚园现场,沙雕预警,凑合着看吧……

“柒……柒哥……那么粗的吗?进不来的吧……”

嗯?刚刚听到了什么?

果断的飞速贴到了门板上偷听

“还……还那么长……我怕疼哎”

“啪啪!”

肉拍肉的声音

“放松点,不疼(粤语)”

什么?刚不是听错了吧那么温柔?

“啊……等!柒哥!……啊啊啊疼!你慢点!”

“放松,再忍一下就好了(粤语)”

“呜呜疼死了……啊啊啊别!柒哥我不干了不干了你放过我吧呜呜……”


……这里面到底都在做些什么?!

公共场合之下以为锁上门就可以那么肆无忌惮了吗?!

简直不能忍!

“碰!”

一脚把门踹开……








柒正按着椅子上的伍六七,手里拿着个超大号的注射器正在注射,伍六七已经一副疼哭了的样子在那抽泣,门被踹开那一刻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

六目相对了几分钟后……

“……对不起走错病房了!”

“桄!”

评论(8)

热度(54)